close

北京行~分享(二):南鑼鼓巷

南鑼鼓巷是中國北京東城區的一條胡同、現北京市著名商業街、就在我此次住的酒店對面、走進胡同看到的讓我感到驚訝、人潮很多、文創商品的設計種類也滿多的、與台灣的文創區已經是大同小異、許多的商品設計、真的很不錯讓我真的有心動、觀光區的餐飲外觀與價格、與台灣其實大同小異有貴也有便宜、隨處可見維持秩序的保安人員、購買的秩序與台灣也都差不多也都會排隊及詢問、有些店或許是特別的廣告促銷、所以排隊的人特別多、大多應該都是大中國內陸其他省份的人來觀光、可見他們的內需觀光真的很多!


在台灣總是新聞與聽說、或是跟團導遊解說、像我這樣子到處走在北京的馬路上及胡同裡亂竄閑晃、該是沒有台灣人像我如此吧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