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米設計的「初心」


回想當初、年少二十五
只是單純的「初心」
加上對室內設計熱情及興趣
而先從事室內相關行業、只因當年客戶的一句建議
申請了公司行號、正式踏入這個行業
一路有苦有甜
至今也邁入了第18年

就因「初心」
一路走來、一貫的執著與堅持
讓客戶照顧、賞識、推薦、
並給予我許多人生及工作的建議
給我機會、能盡情的去發揮、設計
我也都不負所託、完美呈現室內設計作品
所有客戶~都是我一路走來的貴人
待我就像自已弟弟般的照顧我
謝謝你們~給我寶貴的經驗及人生道理
我會持續不斷的鞭策自己、成就更多好的作品


我也都不負所託、完美呈現室內設計作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善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